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教育局举办幼儿园快乐与发展课程资源包培训

17-06-02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教育局举办幼儿园快乐与发展课程资源包培训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刘刚林) 近日,州教育局结合今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游戏——点亮孩子快乐童年”,在和政县、临夏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幼儿园“快乐与发展课程资源包”培训。培训邀请了中科院心理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在职博士、彩虹小镇创始人、CKDP——乡村幼儿园发展计划项目培训导师王超进行授课。全州各县市部分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分教材使用指导和示范课、观摩课互动交流两大块。培训中,王超博士就教材的使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情景演示环节,培训教师积极参与互动,发挥幼儿教师特长,扮演角色进行场景模拟演示,表演真实、精彩,使培训显得生动、活泼。

  示范和观摩课后的互动环节,参训教师就自己在教材使用中遇到的困难、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向王超博士进行了咨询,王超博士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