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六一儿童节 兰州福利院的爱心大蛋糕

17-06-02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福利院的爱心大蛋糕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朱浩源 甘霖 通讯员 贺娟 杨世刚 文/图)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对于兰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来说,赋予了和往年不一样的意义,不仅有蛋糕分享、有礼物赠送,还有一场专门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盛大活动——2017年首届“用美点缀生活·用爱融化心灵”主题艺术节。此次艺术节从5月31日到6月5日,为期一周,共设开放日、手工作品展、书画摄影作品展和厨艺展示等14项主题活动。

  6月1日下午,甘肃省体操体育舞蹈健美运动协会弗斯特艺术培训中心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奉献了一场精美的慰问演出,为孩子们送去一份特殊的关爱。另外,还为儿童福利院的儿童赠送了总价值6000余元的蛋糕、玩具等礼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