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端午小长假 “一日游”在酒泉肃州区掀起小高潮

17-05-31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刘蓉 杨冬梅) 端午小长假期间,酒泉市肃州区天气晴好,假日休闲氛围浓厚,特别是“一日游”在当地备受欢迎,掀起了旅游市场的小高潮。据统计,节日期间肃州区共接待游客32.41万人次,同比增长3.39%,其中“一日游”游客3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3.41%。

  今年端午假期,肃州区旅游市场异彩纷呈,乡村采摘游、休闲度假游、航天研学游等多项特色旅游产品,满足着游客各种消费需求。在西汉酒泉胜迹游湖、划船、赏景;在肃州区银达镇千亩油菜花地里拍照留影纪念;在果园镇、泉湖镇等城郊乡镇进行特色采摘……品农家美食、赏田园风光、亲近大自然,各种“一日游”备受广大游客的青睐。此外,由于私家车的普及使得城市周边游、自驾自助游也成为人们假期内出游首选,来自肃州区周边县区市的自驾游游客络绎不绝,不仅活跃了该区节日气氛,也有效拉动了内需消费,实现了全区假日旅游市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 兰州西关十字一阅报栏前单车挡道(图) 兰州西关十字一阅报栏前单车挡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