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崆峒迎来“端午”旅游小高峰 旅游总收入1.26亿元

17-05-31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通讯员 张海民) 端午小长假期间,平凉市崆峒区迎来了旅游小高峰,全区共接待游客22.8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26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旅游人数增加4.37万人次,上升23.67%,旅游总收入增加2770万元,上升28.31%。

  三天假期,全区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共受理旅游投诉2起,接受旅游咨询服务26起,投诉办结率达100%,无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据了解,平凉市崆峒山景区共接待游客5.03万人(次),门票收入150.99万元,旅游总收入754.96万元;南山生态公园接待游客1.3万人(次)。区属六家星级宾馆新裕酒店、新都酒店、五味宫酒店、粮贸大厦、天正大酒店、弘盛宾馆等共接待游客1067人(次),收入90743元。

  凭借清凉的旅游资源,崆峒山再次成为休闲避暑游的热门景点,成为短线游的最佳目的地,来景区旅游观光的游客,主要以本地及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内蒙、河南等周边主要客源市场的自驾游、家庭团散客为主;此外,伴随6·1的到来,许多家长和孩子前来崆峒山尽情游玩,释放压力。为了给游客提供优良的旅游服务环境,今年端午小长假,崆峒山景区工作人员认真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了景区旅游环境的安全、有序。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定西渭源县:少儿文艺汇演庆六一(图)
  •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甘南州卓尼县各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
  •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甘肃庆阳宁县市民欢欢喜喜过端午(组图)
  •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端午小长假上万人畅游张掖润泉湖公园(图)
  •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陇拍客|定西市新城区:花儿飘香美景醉游人(图)
  •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庆阳市宁县:15.11万亩油菜开镰收割 喜获丰收(图)
  •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白银靖远一工地发现未爆航弹 经有关部门确认 系侵华日军遗留(图)
  • 兰州西关十字一阅报栏前单车挡道(图) 兰州西关十字一阅报栏前单车挡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