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召开座谈会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17-05-31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市召开座谈会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记者 孙理) 据兰州日报报道5月30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市科技局、市科协以“精忠报国、敢为人先、拼搏奉献”为主题,邀请我市高校、科研院所、农业、卫生、企业等行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座谈交流,共同庆祝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省科学院纳米应用技术研究室主任、兰州大学物理学院吴志国副教授告诉记者:“国家为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设立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是对科技工作者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今后我们将以科技发展、成果转换、产业报国理想为已任,肩负起历史的责任与重担,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据悉,国务院2016年11月批准将每年的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