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迈向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侧记

17-05-27 15: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迈向新征程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闭幕侧记

  红旗如火,党徽闪耀。

  5月26日15时30分许,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五天来,6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话改革、议发展,商大计、谋良策,光荣与梦想在这里激荡,使命和责任在这里升腾,信心和力量在这里凝聚。

  当代表们步伐坚定地走出会场的那一刻,他们的脸上写满了收获,眼神里充满了信心,他们将带着共产党员的光荣与梦想一同迈向新的征程。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代表们一致表示,将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奋发向前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李作璧代表说,我要把党代会的精神带回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特别是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坚决按照大会提出的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式”扶贫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不断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培养富民产业,真正让群众在脱贫攻坚中享受到更多实惠,有更多的获得感。

  令续鹏代表说,我们将按照大会提出的“大力发展县域经济”要求,不断提高认识、准确定位,突出自身特色和优势,将壮大县域经济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起来,增强贫困地区发展的内生动力,有效提升稳定脱贫的质量和效果。

  李文卿代表说,大会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举措,为全省科技工作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提出了新的任务要求,也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发出了建功立业的号召,令我们备受鼓舞,全省科技战线将积极投身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中,助力我省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为创新型甘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回去后我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尽责,尤其要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潘志华代表坚定地说。

  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代表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

精彩推荐

  • 无偿献血是一种信念 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孙磊26年累计献血13600毫升(图) 无偿献血是一种信念 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孙磊26年累计献血13600毫升(图)
  • 兰州:人瘫了 家不能瘫(图) 兰州:人瘫了 家不能瘫(图)
  • 陇南市民丰富多彩的端午节 陇南市民丰富多彩的端午节
  • 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开放日” 20余位市民走进12345接热线 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开放日” 20余位市民走进12345接热线
  • 西北最大的站前广场兰州西客站环形人行天桥合龙(图) 西北最大的站前广场兰州西客站环形人行天桥合龙(图)
  • 兰州:“粽”有千般味(组图) 兰州:“粽”有千般味(组图)
  • 甘肃六大特色旅游产品 伴游客度过“别样”端午 甘肃六大特色旅游产品 伴游客度过“别样”端午
  •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