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中共甘肃省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17-05-27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共甘肃省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26日下午在兰州举行。

  受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刘昌林同志主持省纪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梁言顺同志宣读有关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就人事安排有关情况作说明。全会选举并经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通过,产生了新一届省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刘昌林同志当选为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建太、高继明、张云生、袁治云当选为副书记。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刘昌林同志代表新当选的省纪委常委会讲话。刘昌林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纪委委员肩负着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代表的重托,始终牢记纪委委员的身份和职责,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开创甘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刘昌林强调,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的核心,忠诚于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和人民事业尽忠职守。要锤炼提升政治能力,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警觉,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同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破坏党内政治生态的一切行为作斗争。要坚守职责担当作为,擦亮眼睛抓监督,挺直腰杆抓执纪,铁面无私抓问责,勇于担当任事,保持恒心韧劲,确保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同舟共济团结进取,以共同事业维护团结,以组织原则保障团结,以党内生活促进团结,以高尚品格增进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

  刘昌林要求,要严守纪律干净清廉。新一届省纪委委员,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特殊身份,加强道德修养,带头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表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