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17-05-26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市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许云鹏) 近日,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定西中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景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景辉指出,全院各部门各支部及全体干警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委的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通过扎实认真的学习,充分认识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法院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全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二要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四个意识”。三要注重成效转化,促进中心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紧扣审判执行这项中心工作来开展,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中心工作的务实举措。要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意识,自觉为大局服务。要统一全市法院司法裁判尺度。要通过审理案件、召开审判业务会议、组织法官培训、总结审判经验等形式,加强对基层法院的审判指导。要加强裁判文书制作,不断提升裁判文书制作能力水平,为司法裁判过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四要综合发力,推动工作持续发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与“两个持续深入推进”和“三个加强”相结合,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要持续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围绕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法官员额制改革、完善法院组织体系等,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持续深化司法改革,确保在改革攻坚之年取得显著成效。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一天查处30余家工地扬尘(图) 兰州城关区执法局一天查处30余家工地扬尘(图)
  • 兰州:健康端午文明出游 文明旅游也是风景(图) 兰州:健康端午文明出游 文明旅游也是风景(图)
  • 起早贪黑的兰州基层民警说——认真工作是对文明最好的践行(图) 起早贪黑的兰州基层民警说——认真工作是对文明最好的践行(图)
  • 中国梦●陇南情群众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选登 中国梦●陇南情群众摄影作品展优秀作品选登
  • 图解:甘肃美丽乡村怎么建 林铎书记这么说↓↓ 图解:甘肃美丽乡村怎么建 林铎书记这么说↓↓
  • 参与“创城”又一“打开方式” 兰州西固家庭开启创建文明城市新模式 参与“创城”又一“打开方式” 兰州西固家庭开启创建文明城市新模式
  • H5|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热点大放送 H5|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热点大放送
  • H5丨喜迎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听党代表们如何说 H5丨喜迎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听党代表们如何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