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我们愿为文明创建出力 兰州加油!

17-05-25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们愿为文明创建出力,兰州加油!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仲玉琦)都说“月是故乡明”,在土生土长的兰州人眼里,这里处处都有记忆和情感。可是来自庆阳、天水、金昌、张掖……这些省内其他地方来兰奋斗的年轻人眼里,兰州又是怎样的呢?5月24日,记者找到了这样一些年轻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却都在兰州萌生梦想、不断奋斗。抛开“故乡情结”,撕掉“护短心理”,他们也发现了一些兰州问题,比如公共设施较少、交通拥堵、打车不便、缺少标志性的旅游景点……同时,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有更多的人出行骑自行车和乘公交车。希望大家用心看到环卫工人背后的标语,也会经常提醒身边的人爱护环境,讲究卫生。即使不在兰州生,同有一颗“兰州心”,也希望所有在兰州生活的人们都能付出努力,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加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