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部署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17-05-24 16: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5月2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赵明霞) 5月22日,副市长赵宝毅主持召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有关环保督察问题通报精神;宣读了《嘉峪关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了全面整改落实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方案及早谋划,提前安排,持续加大重点环境问题整治力度,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整改问题要落实到位,要正确理解督查问责,并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全市环保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