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

17-05-23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我州各族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直播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5月22日下午,备受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开幕,我州各县(市)各族各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林铎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甘肃未来发展方向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承载着陇原儿女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临夏市、临夏县、康乐县、永靖县等八县(市)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观看了开幕式直播实况。在聆听了林铎同志的报告后,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林铎同志所作的报告,科学绘制了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总揽全局、内涵丰富,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个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大家表示,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和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准确把握和牢牢抓住黄金发展期、政策叠加期和奋力跨越期,全面实现小康。把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当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贯彻员和执行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州教育局机关100多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同时,认真组织全州各级各类学校和县(市)教育部门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听了林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全州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方针性,描绘了甘肃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今后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要以更扎实的工作,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重要作用,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开创我州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全州医疗卫生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后认为,林铎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强调,统筹推进教育卫生事业发展,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和健康计划,加快推进“健康甘肃”建设。我们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不断促进全州医疗卫生事业转型升级,为“健康甘肃”建设、富民兴陇作出新贡献。

  临夏市金洋、民贸、品牌新天地等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后,纷纷认为,作为企业,关注党代会、积极学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非常必要,可以给企业发展指明方向,对于企业发展将会带来更大的机遇。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 庆阳宁县新建成“海升”苹果园10000亩 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图) 庆阳宁县新建成“海升”苹果园10000亩 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图)
  • 《黄河之水天上来》白银景泰开拍(图) 《黄河之水天上来》白银景泰开拍(图)
  • 广州人心动兰州城 兰州旅游推介会进广州羊城市民瞩目黄河文化(图) 广州人心动兰州城 兰州旅游推介会进广州羊城市民瞩目黄河文化(图)
  • 兰州市酒泉路小学举办第十届校园艺术节(图) 兰州市酒泉路小学举办第十届校园艺术节(图)
  • 天水甘谷大像山石窟危岩体加固工程启动(图) 天水甘谷大像山石窟危岩体加固工程启动(图)
  • “老爷车”车队重走丝绸之路(图) “老爷车”车队重走丝绸之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