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四大家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17-05-23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州上四大家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海山) 5月22日下午3时,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党员干部分别在各自单位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林铎同志代表中共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大会由唐仁健同志主持。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将确定我省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领导集体。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十分重要和深远的意义。

  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来之不易的成绩,离不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凝聚着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也为我们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进一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五年,是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了根本指针,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述了事关甘肃改革发展稳定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明确提出了实践路径、着力重点和奋斗目标,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有力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科学把握发展规律,有效转化政策机遇,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不断开辟转型升级、富民兴陇的新境界。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和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肩负的重大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转变作风,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临夏州东乡县东塬乡群众在枸杞地里除草
  •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今年环湖赛甘肃境内比赛线路确定(图)
  • 庆阳宁县新建成“海升”苹果园10000亩 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图) 庆阳宁县新建成“海升”苹果园10000亩 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图)
  • 《黄河之水天上来》白银景泰开拍(图) 《黄河之水天上来》白银景泰开拍(图)
  • 广州人心动兰州城 兰州旅游推介会进广州羊城市民瞩目黄河文化(图) 广州人心动兰州城 兰州旅游推介会进广州羊城市民瞩目黄河文化(图)
  • 兰州市酒泉路小学举办第十届校园艺术节(图) 兰州市酒泉路小学举办第十届校园艺术节(图)
  • 天水甘谷大像山石窟危岩体加固工程启动(图) 天水甘谷大像山石窟危岩体加固工程启动(图)
  • “老爷车”车队重走丝绸之路(图) “老爷车”车队重走丝绸之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