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确定

17-05-23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确定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确定。

  今年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中职生本科批〈二本及以上院校〉);高职(专科)层次的直招士官生、公安武警类、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空中乘务类层次相关专业、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农村医疗专项及精准扶贫专项等。

  第二次志愿填报的时间为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本科三批文理类、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含体育艺术高职〈专科〉批、中职生高职〈专科〉批)。

  高考录取工作从7月5日开始,8月26日结束。在录取中,除本科提前批次C段、F段(层次二: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本科一批G段等两个批次3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外,其他批次及段均征集志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