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落幕

17-05-23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省“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落幕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伏润之 通讯员 侯江伟)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省总工会主办,甘肃省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年甘肃省“砌筑工”省级一类决赛5月17日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7家建筑企业层层选拔的50名砌筑工,齐聚甘肃建投四建集团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宿舍楼项目部,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这场比赛不光比速度,还要考验砌筑工对灰缝平整度、厚度、均匀度,墙体表面平整度、垂直度、砂浆饱满度和尺寸准确度的把握水平。”总裁判长、甘肃建投四建集团总工程师满吉昌介绍了比赛评分准则。最终,来自甘肃建投四建集团的魏军伟以4小时58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