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17-05-23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通过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副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日程等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甘肃日报记者 徐爱龙 尤婷婷)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5月22日上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孙伟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由林铎等13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通过了李建华、梁言顺、马世忠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特邀代表、列席人员、邀请来宾名单和列席人员编组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任务;通过了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常务主席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