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市举行

17-05-22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市举行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5月20日至21日,2017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金昌市开考。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蒲海泉分别在市一中和金川区第一小学巡考检查。

  本次考试金昌考区共有434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分别在市一中、市四中、金川总校第二中学、金川区第一小学、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设5个考点。考试为期一天半,考试内容为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据了解,二级建造师是当前我国建筑类行业的一种执业资格,是担任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各省(市、区)命题、组织考试制度,考生通过考试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经过注册登记后,即可受聘担任建设工程项目的施工经理、施工管理等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业务和岗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