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皇甫谧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线项目进展顺利

17-05-22 10:19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郭海凤 马红梅)5月18日,记者来到灵台县皇甫谧制药公司1000吨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塔吊高高耸起,搅拌机轰鸣,几十名工人们正在进行基础井桩浇灌。

  皇甫谧制药公司1000吨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线建设项目占地7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公司从2015年开始,计划利用3年时间,投资1.23亿元,实施年产1000吨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线建设项目,建成前处理提取车间和后处理包装车间各1座。截至2016年底,已累计投资8257万元,完成了可研编制、经营范围扩大审批、设备招标、施工图纸设计和环评申报等工作,建成了后处理包装车间,购置安装了部分生产设备。

  据悉,该公司2017年计划投资4066万元,建成前处理提取车间主体工程,完成设备订购安装。目前,已投资280万元,完成了建设区地质勘查,办理了环评、安评和“两证一书”手续,正在进行工程地基开挖和“降水”工作。该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建成,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产值5.9亿元,创利税8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400个,带动全县种植中药材1万余亩。

  近年来,皇甫谧制药公司相继建成1000吨中药饮片、10亿片剂、10亿粒胶囊剂、1亿袋颗粒剂生产线各1条,建设1650万袋软袋生产线和4350万瓶塑瓶生产线各2条。2016年,实现产值1.36多亿元、销售收入1.24多亿元,实现利润420万元,上缴税金25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