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今年高考职教师资和盲聋哑残疾生实行单独招生

17-05-21 0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今年高考职教师资和盲聋哑残疾生实行单独招生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记者5月1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在今年的高考中,我省普通高等学校职教师资和盲聋哑残疾生实行提前单独招生。

  据介绍,我省职教师资单独招生对象为省人社厅确定的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盲聋哑残疾生单独招生对象为持有省残联确认的盲聋哑残疾证的考生(不包括四肢残疾等其他残疾)。

  报考职教师资的考生和盲聋哑残疾考生须填报高考志愿,录取时省教育考试院将按考生所报志愿对照招生院校拟录取新生名册投放电子档案。提前单独招生的命题、考试、评卷、录取工作由招生院校负责,省教育考试院对提前单独招生院校报送的拟录取名单进行审核。已被提前单独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普通高考和我省中职对口升学考试,也不能被录取到其他院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