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唐仁健会见甘肃省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17-05-21 07: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林铎唐仁健会见我省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中国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在兰州会见了我省受表彰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省领导李建华、梁言顺、马世忠及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参加会见。

  林铎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代表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诚挚问候。他说,中央隆重举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代表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情真意切,给广大公安民警巨大激励和鼓舞,也为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全省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这次表彰大会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更好地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林铎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忠实履行职责,赢得了党和人民的赞誉。这次受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就是其中的先进典型,希望大家把荣誉当作鞭策,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铎强调,当前我省维护和谐稳定任务非常繁重,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忠实履行法定职责,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先进典型,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及时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共同开创公安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保障。

  唐仁健强调,全省各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要认真履行职责,当好忠诚卫士。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深入学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在视察我省时作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大责任。要从优待警,在政治上关心他们,工作上支持他们,生活上帮助他们,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全国优秀公安局代表、陇西县公安局局长姜忠玉发言。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开幕
  •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布换届风气监督举报平台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布换届风气监督举报平台
  • 林铎唐仁健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和残疾人工作者侧记 林铎唐仁健看望慰问残疾儿童和残疾人工作者侧记
  • 中国首款聚氨酯安全套中川001上市 签约火箭队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图) 中国首款聚氨酯安全套中川001上市 签约火箭队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图)
  • 甘肃省2017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郝远出席(图) 甘肃省2017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郝远出席(图)
  • 敦煌曲子戏传承人闫光夫离世(图) 敦煌曲子戏传承人闫光夫离世(图)
  • 天水民俗博物馆展示传统婚俗婚礼(图) 天水民俗博物馆展示传统婚俗婚礼(图)
  • 甘肃省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年投入6300多万元助力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 甘肃省举办“全国助残日”活动 今年投入6300多万元助力贫困残疾人精准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