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布换届风气监督举报平台

17-05-2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布换届风气监督举报平台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便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良好换届环境,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省委组织部全时段畅通举报渠道,通过“12380”电话、网络、短信、来信“四位一体”的综合举报受理平台,全天候受理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举报。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短信或信件的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问题。

  “四位一体”举报平台是:

  1.举报电话:(0931)12380

  2.举报网站:www.gs12380.gov.cn

  3.举报短信:13909312380、13919312380

  4.来信地址: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二处(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邮编:730030)

  2017年5月2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