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确定20个第二批高校新型智库

17-05-19 07:30 来源: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省确定20个第二批高校新型智库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18日下午,甘肃高校新型智库建设工作会议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为西北师范大学“‘一带一路’战略与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等20个第二批高校新型智库授牌。

  此次获批的20个高校新型智库包括甘肃农业大学的“甘肃省现代农业和农村社会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兰州大学的“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与评估中心”、西北民族大学的“甘肃省宗教问题研究智库”等。这些智库是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紧密结合甘肃“十三五”发展规划而确定的,旨在引导高校深化改革,突出服务导向,改善科研方式,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此前,我省已确定了西北师范大学“精准扶贫与区域发展研究中心”等5个高校精准扶贫智库。在当天的会议上,25个高校智库就已经开展的研究和下一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汇报交流。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公布 录取分为5个批次16个小段进行 今年甘肃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公布 录取分为5个批次16个小段进行
  • 信心成就年轻的工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彩陶修复师喇世雄 信心成就年轻的工匠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获得者彩陶修复师喇世雄
  • 唐仁健:调对账销号确保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综合施策推动祁连山生态保护见实效 唐仁健:调对账销号确保环境问题全面彻底整改 综合施策推动祁连山生态保护见实效
  • 5月的临夏州临夏县桃花红梨花白(图) 5月的临夏州临夏县桃花红梨花白(图)
  • 2017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郝远出席(图) 2017年中国旅游日甘肃分会场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大举行 郝远出席(图)
  •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480余家单位提供1万多个岗位(图)
  •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张掖临泽县流沙河景区初夏景色美如画(图)
  •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兰州市榆中县全力打造七彩花海城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