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百城徒步赛将于6月24日在庆阳庆城县首站开赛

17-05-18 10:4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百城徒步赛将于6月24日在庆城县首站开赛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李彦臻) 5月16日,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新闻发布会暨露营之家伙伴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被确定为2017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首发站,将于6月24日在庆城县开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中央国家机关户外健康运动协会秘书长田兆荣,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副主席、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委、中国门球协会主席翁家忍,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副主任洪桂梅,中国体育报副总编张旭光,都邦保险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惠燕,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执行主席李守文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我市作为百城徒步赛城市合作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向与会各方介绍了庆阳风土人情和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庆阳作为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的首发站,加入露营之家计划,在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医药文化胜地庆城县举办赛事,对宣传推介庆阳悠久的历史文化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运动,带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市政府副秘书长安定祥在发布会致辞中说,热忱欢迎各方选手前来庆阳,携手行走在久远的秦直古道上,穿越在五彩的庆阳山水间,在运动中领略周祖、岐伯、黄土等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受红色庆阳的风采和魅力。

  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共同打造推出,露营之家运营管理的全民健身运动,主题为“100CityOrangeWalk-ing”,口号是“运动,成就健康生活”。赛事秉承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等重要文件精神,旨在通过落地产业集群带动城市体育休闲旅游的融合发展,打造城市名片,推动百姓身边体育休闲运动,让“自然、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习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