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开展中小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通知

17-05-18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杨梦园

  各有关单位:

  省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甘政发[2016]83号)明确要求,对诚信市场主体,尤其是AAA级信用企业,在市场监管和公共服务过程中(如;政府采购、行政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核、优惠政策、扶持资金等)给予信用加分,提供“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便利服务激励政策,简化程序,优先办理。同时,在银行贷款、招标投标、投资合作、产品销售、企业形象宣传方面也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中小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在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指导下,由中国中小企业信用管理中心实施,评价结果为国家级信用证明,商务部备案并列入诚信经营企业名单,在中国市场秩序(商务部秩序司)网可查,具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公信力,是提升品牌价值与市场竞争力的无形资产证和“金”字招牌,我中心为中国中小企业信用管理中心在甘肃的授权服务机构,主要负责甘肃的中小企业信用评级的业务咨询、受理、初审、协调等工作,凡依法登记的企业法人成立满二个会计年度,处于持续经营状态,均可到我中心进行申报,资料备索。另招聘项目推广人员若干名。

  电话:(0931)8486883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中央广场一号

  甘肃省中小企业发展协调服务中心

精彩推荐

  •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H5|喜迎国庆 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