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17-05-13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二○一七年五月十二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2017年5月12日在兰州召开。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59人。省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省委常委会主持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决定将这个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决定将这个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审查。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5月下旬在兰州召开。

  大会的主要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

  (二)审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书面)。

  (三)选举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选举甘肃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