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中央机关选拔360名公务员 报名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22日

17-05-11 0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陇周刊(2017年 第18期)

  原标题:中央机关选拔360名公务员想报就快点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张文博) 5月10日,记者从甘肃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已正式启动,此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共有56个中央机关参加,计划选拔360名公务员。

  据悉,此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共有56个中央机关参加,计划选拔360名公务员。公开遴选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公开选调职位为副调研员,共18个。报名范围为省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省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中央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报名人员应当具备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具有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任职条件。除公开遴选职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外,报考正处级职位,年龄在43周岁以下(1973年5月10日以后出生);报考副处级职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5月10日以后出生);报考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5月10日以后出生),其中,报考专门面向选调生职位,乡科级副职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4年5月10日以后出生),科员年龄在29周岁以下(1987年5月10日以后出生)。

  本次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报名时间为5月11日8:00至5月22日18:0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