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英国剑桥考试中心在甘肃进行首次考试

17-05-09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英国剑桥考试中心 在甘进行首次考试

  中国甘肃网5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近日,省内首场A-Level考试在西北师大附中剑桥考试中心举行。A-Level是英国高中的高考课程,通过此项考试可以申请全世界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所高校,包括英联邦国家、美国、新加坡、中国香港等。

  西北师大附中是甘肃省首个经英国剑桥考试委员会授权认证的剑桥国际学校和考试中心,该考试中心也是西北师大附中自托福考试中心之后建成的又一个国际性标准化考场。同时,该中心还面向社会为广大考生提供考试平台,省内计划留学的考生不再需要远赴北京、上海等地大使馆报考,在自家门口即可参加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