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旅游“五进”活动

17-04-28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安宁举办旅游“五进”活动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文豪特约记者 袁海涛)04月26日,安宁区在培黎广场举办旅游“进机关、进企业、进院校、进社区、进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向现场的市民推介安宁周边的旅游资源、旅游政策等内容,同时,向市民发放《游在安宁》画册等宣传资料。

  “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企业运作的形式,将安宁区的旅游资源、景区动态、旅游促销优惠政策等全方位推介给广大市民,激发市民出游热情。同时,进一步整合辖区内的各旅游企业、社区居民、厂矿企业、科研教学单位等社会资源,搭建各旅游企事业单位与社区开展营销服务的桥梁,打造安宁旅游新产品,树立安宁旅游新形象,促进全区旅游业快速健康发展。”安宁区旅游局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推介旅游资源的同时,安宁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倡导市民文明旅游,广泛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培养人们的生态文明、绿色环保、节俭节约、社会责任等意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