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确定今年科技工作重点任务

17-04-28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我市确定今年科技工作重点任务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27日,市科技局举行局系统全体干部大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在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市科技大会精神,总结2017年第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谋划部署今后我市科技创新的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兰州科技创新发展。

  据了解,我市在今年将组织完成省上下达的工业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省级以上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团队培育引进、科技创新投入等“六个一百”工程建设年度任务指标。同时,做好重大科技项目征集工作,对全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给予较大资金扶持,集中解决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难题,转化一批重大科技成果,并且指导运营好兰州科技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和兰州科技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建成兰州“创新创业风险投资基金备投企业库”,充分发挥两支“基金”的作用。我市科技系统今年还将抓好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建设工作。切实发挥其整合产业技术创新资源,引导创新要素向产业集聚,促进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的作用。我市还将开展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行动,积极培育年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的创新型领军企业和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以上的科技小巨人企业。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理

精彩推荐

  • 十一次玉帛之路丨玉帛之路考察团抵达庆阳正宁县考察(图) 十一次玉帛之路丨玉帛之路考察团抵达庆阳正宁县考察(图)
  • 致敬“城市美容师”——美丽兰州感谢有你(一) 致敬“城市美容师”——美丽兰州感谢有你(一)
  • 兰州七里河联合多部门整治医院流动“水果车” 兰州七里河联合多部门整治医院流动“水果车”
  • 兰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进展顺利 102项工作任务已基本完成 兰州: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进展顺利 102项工作任务已基本完成
  • 兰州万达广场开展消防演练(图) 兰州万达广场开展消防演练(图)
  • 兰州:多措并举让百姓感受整治实效 自查自纠摆问题 切实转变作风(图) 兰州:多措并举让百姓感受整治实效 自查自纠摆问题 切实转变作风(图)
  • 酒泉肃北:3700多人播新绿(图) 酒泉肃北:3700多人播新绿(图)
  • 天水秦州区烟铺村推出真人版“种树”游戏(图) 天水秦州区烟铺村推出真人版“种树”游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