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骨干培训班开班

17-04-28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创城工作骨干培训班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4月27日下午,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骨干培训班,为全市创城工作百日攻坚再添动力。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为培训班授课。

  郭锦诗从十个方面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具体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分析了兰州市文明办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他说,创城工作要从重点工作中抓细节,向左邻右舍学习可借鉴的经验;创建文明城市要抓住主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建文明城市要突出根本,培育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明确遵循,全面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性意见》;创建文明城市要系统推进,落实“一把手”工程+实施“14385创城计划”;创建文明城市要“内外兼修”,内强市民素质、外树城市形象;创建文明城市要体现“暖心”,营造有“温度”的城市;创建文明城市要注重“精细”,细节决定成败;创建文明城市要认清形势,背水一战、决战决胜;创建文明城市要正视问题,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创建文明城市要科学精准,迎检赶考、对标达标。百日攻坚要认清形势,查找问题,哪里丢分就对准问题去解决。要科学创建、精准创建。

  市创建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全体成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