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翟家所镇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17-04-28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雅洁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段凌慧)近日,会宁县翟家所镇召开了镇村干部集体学习《党的好干部百姓带路人——追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文章。

  廖俊波同志始终把群众装在心中,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切工作都以群众为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着党员的赤子之心,洁身自好、克己奉公,一心一意扑下身子抓事业、谋发展。始终以切切实实的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本色,激荡着全党同志内心深处的公仆情怀,用生命践行一名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19个党支部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