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销售假冒产品 3名不法之徒各领其刑

17-04-28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销售假冒产品3名不法之徒各领其刑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沛洁) 为牟取暴利,潘某甲、潘某乙、张某某从外地购进大量的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进行销售,结果还没有销售就被查获。4月26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外公布该案的终审判决,被告人潘某甲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10000元;被告人潘某乙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罚金5000元;被告人张某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罚金5000元。

  法院查明,潘某甲、潘某乙、张某某自2014年6月起,从江苏省常州市、丹阳市购进大量通用系列的汽车注册商标的汽车配件在兰州市等地销售谋利。2015年11月4日,兰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在雁兴路21号甘肃农垦大厦地下室抓获被告人潘某甲、张某某,查获2115件汽车配件,经鉴定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价值668491元。被告人潘某乙于2015年11月17日投案自首。

  城关区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潘某甲、潘某乙、张某某的行为均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告人潘某甲负责进货和销售,是主犯,被告人潘某乙、张某某负责发货等工作,是从犯,依法从轻处罚。三被告人假冒注册商标的汽车配件尚未销售即被查获,属犯罪未遂,依法从轻处罚。据此,一审判决被告人潘某甲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10000元;被告人潘某乙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罚金5000元;被告人张某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罚金5000元。

  一审宣判后,潘某甲等人均不服,遂向兰州中院提起上诉。兰州中院二审认为,原审判决认定上诉人潘某甲、潘某乙、张某某犯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适用法律正确,审判程序合法。据此,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