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将推出十大旅游产品 点燃旅游黄金季

17-04-27 21: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27日,记者从省旅发委了解到,在“五一”及旅游旺季来临之际,省旅发委与各市州旅游部门整合特色资源,将推出10大系列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盛的“旅游大餐”。

  “草原新月”民族风情游、“花季之约”踏青赏花游、“大漠寻奇”丝路自驾游、“华夏根脉”寻根访祖游、“光辉历程”红色励志游、“醉美家乡”乡村田园游、“欢乐假期”家庭亲情游、“健康之旅”养生养老游、“传承文化”科普研学游、“挑战极限”丝路户外游等10大主题旅游产品将绚丽登场,给广大旅游者带来全新的旅途感受。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甘肃传统旅游精品线路和众多旅游景区将不断适应大众旅游形势,提档升级,为游客打造常游、常新的旅游内容。各地旅游管理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