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开具虚假发票平账套取公款 汉某终审获刑3年

17-04-28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开具虚假发票平账套取公款 汉某终审获刑3年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许沛洁) 作为村委会主任的汉某利用职务之便,以开具虚假发票报账、平账的方式套取公款81万元,非法占有20余万元。4月26日,兰州中院终审裁定,以贪污罪判处汉某有期徒刑三年。

  汉某,女,1978年出生于榆中县,原系榆中县城关镇下汉村村民委员会主任。

  法院审理查明:2011年至2013年,汉某以各种项目名义申报国家专项资金91.8万元,其中10.268万元是按照项目申报要求予以支出,其余81.532万元均以其他名义支出予以报账、平账。其中用于偿还下汉村拖欠工程款27.4158万元;用于偿还村委会贷款17.527807万元;用于支付U型渠货款8.195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