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总工会举办庆“五一”工会系统职工运动会

17-04-27 1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6日至27日,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联合举办了以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目的的“中国梦·劳动美”定西市工会系统职工运动会。

  市委副书记位志荣出席开幕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曹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曹明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在各条战线上,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我市深化改革、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发扬胸怀大局、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创新求实,与时俱进,扎实工作,肩负起光荣任务和崇高使命。

  曹明强调,发展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