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县鸭暖镇:特色产业有“钱”景

17-04-27 13: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通讯员 张文清) 十里春风,醉美春光;十亩桃花,竞相绽放。走在临板路鸭暖镇大鸭村入口,远远的会看见隐隐约约的粉,张掖临泽县村李天明桃花园内的桃花正在春风里绽放着含羞般的“芳容”,一朵朵、一片片,让人陶醉,无限的美景,让人不禁联想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这片桃林是2011年栽的,以前这地里栽的是苹果树,效益也一般,为了巩固发展鸭暖桃“老字号”品牌,我就积极响应政策,调整产业结构,去年有些桃树已经开始挂果,今年应该全部都能挂果了”,大鸭村李天明笑呵呵的告诉笔者。

  近年来,鸭暖镇紧紧围绕临泽县委、县政府关于着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农业生产体系、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总体安排和部署要求,按照“稳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