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职工夜战赛道 马拉松赛道升级改造5月底完成

17-04-27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兰州市政职工夜战赛道马拉松赛道升级改造5月底完成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甄燕红 文/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1日举行,为给参赛者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七里河市政设施管护所于4月15日开始对辖区内的部分赛道进行提升改造,争取在5月底前完成赛道的升级改造。

  这次赛道改造七里河市政设施管护所主要负责南滨河路石碳子沟桥至雷坛河桥段全线轻车道、石碳子沟桥至七里河黄河大桥重车道分段铣刨铺油,对赛道沿线人行道表面不平、道板松动残缺、踏步不牢固等问题进行修复。赛道改造涉及沥青路面重车道面积20194平方米、轻车道61054平方米,截至目前沥青路面改造重车道已全部完成、轻车道完成6000平方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