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今年甘肃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人数为28.47万人

17-04-26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今年甘肃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人数为28.47万人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 实习生 常颂洁)4月24日下午,2017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讨论审议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有关拟调整政策,安排部署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工作。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人数为28.47万余人。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招委会主任郝远在会上指出,今年的高校招生政策已经明确,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各项工作已陆续开始。大家要把使命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坚守正道,担当作为,确保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顺利完成。

  郝远强调,一是敢于担当,稳步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各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