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李富君督查平凉市生态环保问题工作时指出 严守生态红线 提升环境质量

17-04-26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李富君督查生态环保问题工作时指出 严守生态红线 提升环境质量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刘英娜) 4月25日,副市长李富君带领市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崆峒区崆峒镇、麻武乡、崆峒山景区等地,就太统-崆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强调,太统-崆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全市重要的生态资源和重点景区,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管护,遏制人为生态破坏,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是重要的政治责任和重大的民生工程,必须抓紧抓好。

  督查组指出,崆峒区及有关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中央环保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