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实验小学举行首届“电信杯”游泳比赛暨庆“五一”围棋挑战赛

17-04-25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市实验小学举行首届“电信杯”游泳比赛暨庆“五一”围棋挑战赛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美乐) 4月22日,陇南市实验小学举行首届“电信杯”游泳比赛暨庆“五一”围棋挑战赛。来自全校三至六年级的110余名学生参加了游泳比赛,60余人参加了围棋挑战赛。

  据悉,游泳比赛分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比赛项目为男子(女子)组50米蛙泳、100米蛙泳、200米蛙泳,男子(女子)组50米自由泳和4×50米混合接力赛;围棋挑战赛分高段组、低段组、小棋组三个组分别进行。

  “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游泳,我感到很开心。”今年10岁的王锦宜说道。“参加了这次围棋比赛,不仅锻炼了头脑,而且增进了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后我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比赛。”参加围棋挑战赛的学生成秉昱说。“今后,我们将把本次活动中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陇南市实验小学负责人说。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核桃树嫁接工作已全面展开(图) 陇南成县核桃树嫁接工作已全面展开(图)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景观带大片郁金香竞相绽放(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景观带大片郁金香竞相绽放(图)
  • 临夏州农科院林科所技术人员为群众提供林业科技服务(图) 临夏州农科院林科所技术人员为群众提供林业科技服务(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70名农村青年踏上外出务工之路(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关家川乡70名农村青年踏上外出务工之路(图)
  •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募捐为贫困娃建起“爱心图书室”(图)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募捐为贫困娃建起“爱心图书室”(图)
  • 兰州:最美声音浸润书香(图) 兰州:最美声音浸润书香(图)
  • 兰州红古交警大队连续查获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图) 兰州红古交警大队连续查获多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图)
  • 兰州: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 60万册 (图) 兰州: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 60万册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