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加大扶持力度推进农机合作社蓬勃发展

17-04-24 17: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近年来,张掖市各级农机部门把扶持发展农机合作社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加大扶持发展力度,农机合作社数量持续增加,基础建设及装备实力大幅提升,规范化建设明显提高,有力推动了当地现代农业发展的进程。

  我市建立“张掖农机服务平台”,争取中央、省市相关优惠政策,设立专项资金,对每年重点培育的市级示范合作社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及时为农机合作社提供信息服务、政策法规咨询。各县区将合作社建设纳入县区目标管理责任书,实行重点考核,此外建立了科级干部、专业技术人员联系合作社制度,在实行精准指导服务的同时,及时帮助合作社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引导帮助合作社规范化发展。

  据了解,至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