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一季度定西市地税税收收入同口径增长25.22%

17-04-24 1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一季度全市地税税收收入同口径增长25.22%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今年来,全市地税系统紧紧围绕“12158”的全年工作思路,严格落实组织收入原则,狠抓税收征管质量,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持续强化税源管理,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加大绩效考核力度。一季度,全市地税系统共组织入库各项收入4.5亿元,其中组织税收收入25722万元,同口径增长25.22%,增收5181万。

  分税种看,契税和个税对组织收入的贡献达45%,无论增幅还是增收额均居各税种之首;分产业看,第三产业入库税收收入19346万元,同口径增长46.54%;分级次看,中央级、省级、市级和县级均呈增长态势,但中央级高于地方。

  分析增收原因,主要是全系统通过强化“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和“委托代征”等措施,加强对个税尤其是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自行纳税申报工作。同时,严格执行“先税后证”等措施,加大对契税的征管力度。

  从全年时序进度看,全系统仍有收入缺口,组织收入依然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特别是由于我市税源结构单一的现状没有改变,要实现上半年“双过半”难度还很大,还需要广大地税干部职工采取强有力的征管措施,力争实现税费收入均衡入库。

精彩推荐

  • 吴明明主持金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吴明明主持金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祁连山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 金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银主持(图) 金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李银主持(图)
  • H5丨“4·19”讲话一周年 总书记国家网络治理有“五观” H5丨“4·19”讲话一周年 总书记国家网络治理有“五观”
  • H5|古道情 陇上行——名人咏陇 H5|古道情 陇上行——名人咏陇
  • 陇拍客|甘肃陇西县:满目金黄香百里 一方春色醉千山(组图) 陇拍客|甘肃陇西县:满目金黄香百里 一方春色醉千山(组图)
  • 甘肃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7305人竞争天水市的116个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岗位 甘肃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举行 7305人竞争天水市的116个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岗位
  • 白银市举行“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图) 白银市举行“重走长征路·圆梦助学行”公益徒步活动(图)
  • 兰州市民反映:“小黄车”或被私自加锁或轮胎被破坏(图) 兰州市民反映:“小黄车”或被私自加锁或轮胎被破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