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悦读白银·书香之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17-04-24 16: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悦读白银·书香之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市图书馆4所学校分馆获得授牌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梁进赟) 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1日下午,我市2017年“悦读白银·书香之城”全民阅读活动在市实验中学启动。

  市政协副主席詹登龙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与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一起为市图书馆的4个分馆(白银矿业职业技术学院、市实验中学、靖远师范学校及市一中的图书馆)进行了授牌。

  启动“悦读白银·书香之城”全民阅读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开展系列阅读活动,提高市民素质,真正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社会氛围,把阅读转化为市民的自觉和追求、行动和实践,为成功创建全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