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诗画裕河 陇上茶乡”采风活动走进陇南武都裕河

17-04-24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诗画裕河陇上茶乡”采风活动走进武都裕河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腊梅) 4月21至22日,由市文联、武都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作家协会主办的“诗画裕河陇上茶乡”采风活动在裕河镇展开。市、区作家一行14人深入裕河镇开展为期两天的文学采风活动。

  采风期间,作家们纷纷深入唐坝、阳坝、余家河、梨树、凤屏、赵钱坝等村,就峡谷漂流、裕河十八院、茶叶加工作坊、茶园、美丽乡村、五阳路、金猴峡、花果山、土蜂养殖、柴火鸡、森林饭店、农家客栈等创作素材进行了实地采风,作家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情况,并拍照记录。

  活动期间,作家们还参加了“诗画裕河陇上茶乡”文学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