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举行“书香伴我行·共筑中国梦”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17-04-24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市举行“书香伴我行·共筑中国梦”全民阅读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杨建芳 肖红) 4月23日,是第22个世界读书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教育局、市社科联、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陇南市“书香伴我行·共筑中国梦”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在市区兰天广场举行。

  仪式上,活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7年陇南全民阅读倡议书》,市区学校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市直、武都区干部职工代表,市实验小学、武都区城关中学的师生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武都区图书馆还为广大市民免费发放了实用技术类书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