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党政引领带动凝聚强大合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系列评论之二

17-04-24 08: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党政引领带动凝聚强大合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系列评论之二

  作者:本报评论员

  众所周知,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时间长、范围广、要求高。创建工作能否取得有效进展,关键在于凝心聚力,核心在于党政引领。

  党政机关、广大干部是推动文明创建的领导核心,是引领带动全民共创的主心骨。作为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管理机构和管理者,党政机关、广大干部对文明城市创建具有无可替代的示范引领作用。能否充分发挥这一作用,不仅关系到兰州整个创建工作的有序推进,也是对党政机关、广大干部履行自身责任和义务的具体检验。

  对于全市广大党政领导干部来说,自觉主动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