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17-04-23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4月21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强化认识、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在抓实机关支部上下功夫,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在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得深入、做得到位。要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坚持边实践边完善,根据形势和任务需要,创新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和办法,力求学习教育取得新的实效。

  罗笑虎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有关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工作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要严格遵守学习制度,自觉学习、带头学习,按时参加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增强学习的主动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李慧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