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中式八球挑战赛(兰州站)举行 世界冠军波茨守擂成功

17-04-23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中式八球挑战赛(兰州站)举行 世界冠军波茨守擂成功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4月20日晚,2017年中式八球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兰州站)比赛,在兰州M·J国际桌球俱乐部落幕。经过激烈对决,最终中式八球世界冠军加雷斯·波茨以13∶4轻松战胜挑战者郝添,守擂成功。

  比赛伊始,郝添率先发力,直接炸清,拿下首局。第二局,波茨毫不示弱,也是一杆炸清还以颜色,扳平比分。第三局,郝添开球不进,波茨抓住机会,直接清台。第四局,郝添最后一球没有处理好,波茨接手反攻又是清台。

  从当晚的比赛状态看,波茨明显走出上一站杭州站比赛失利的阴影,每一次出杆都很合理,在中场休息前,波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