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临泽县举办“书香临泽”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集中宣传活动

17-04-21 16: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讯:4月21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临泽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在县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书香临泽”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集中宣传活动。

  “倡导每人每天读书一小时,每月阅读一本书,让书香充裕每一个家庭……”活动现场,沙河镇文化志愿者宣读了“4.23”世界读书日倡议书,倡导大家参与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共同行动中来,使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不断增长知识、启发智慧、陶冶情操;命名表彰了52名优秀读书少年儿童、43户“优秀读书家庭”和“弘扬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主题书画摄影作品;读书爱好者代表发表了读书感言。

  参加活动的读书爱好者临泽四中教师赵琴说:“作为一名教师,我要在自己阅读的同时,教育学生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让他们通过读好书、读经典、读诗书,增长知识、滋养心灵。”第二届最美读书家庭称号获得者板桥镇西柳村村民贺勤说:“读书不仅可以让我们学到农业科技、果树修剪、蔬菜种植养殖方面的知识,还能丰富我们精神生活,我要带动子女和亲戚朋友都参与到阅读中来,让大家都体验阅读的乐趣。”

  当天,县图书馆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图板及图书展览等方式,为群众推介图书,开展现场咨询服务。青年书店设立了图书展销台,开展优惠图书展销活动;沙河镇东关街“河之韵”自娱自乐班子还开展了文艺节目展演。(张娟)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三年行动方案: 预计2019年培养10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图) 兰州市三年行动方案: 预计2019年培养10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图)
  • 武威市古浪县西靖镇爱民新村移民住宅建设如火如荼(图) 武威市古浪县西靖镇爱民新村移民住宅建设如火如荼(图)
  • 武威市凉州区花卉市场吸引市民观赏选购(图) 武威市凉州区花卉市场吸引市民观赏选购(图)
  • 武威市人民医院提升服务水平 为群众就医提供便利(图) 武威市人民医院提升服务水平 为群众就医提供便利(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积极开展农村妇女技能培训 临夏州积石山县积极开展农村妇女技能培训
  • 临夏州陈氏太极拳辅导中心学员练太极拳保健养生 临夏州陈氏太极拳辅导中心学员练太极拳保健养生
  • 白银靖远县加快推进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图) 白银靖远县加快推进金三角生态农业科技创业(图)
  • 兰马嘉年华参演人员昨选拔(图) 兰马嘉年华参演人员昨选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