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直机关首期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班开班

17-04-21 11: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直机关首期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班开班

  将用一年时间对机关干部职工全员培训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艳) 4月20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市直机关2017年首期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班开班。培训班旨在普及自救互救技能,提高防灾避险能力,为全市推广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带好头。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培训师、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欢豹担任讲师。李欢豹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生活案例、结合医用模型,对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进行了系统讲解。为了巩固所学急救知识、掌握基本救护技能、提高应急救护及自救互救的能力,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师讲解,并进行现场操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培训,学员们认识到在意外紧急情况下,自己既是被救护的对象,也是自救、救人的主体。在医护人员到达现场之前,运用所学知识,迅速展开急救,可以提高在意外伤害中生存的概率。

  据了解,市直机关红十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共分40期,每期培训学员100人左右,将利用一年左右时间,完成对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全员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