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为新一届208名村官开展集中培训

17-04-21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武都区:为新一届208名村官开展集中培训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袁金泊) 近日,武都区新一届村(社区)主任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208名村(社区)主任集中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村官”们要结合本村(社区)实际,带着问题参加培训,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要加强交流,主动探讨,进一步增长见识才干;要围绕“党员和群众选我为什么?在任期内应该干什么?将来为群众留些什么?”三个问题,深入思考,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展路子。

  此次村(社区)主任培训班共分3期,每期培训4天。培训重点围绕如何当好村干部及做好农村工作、村务基本知识、农村实用法律法规、电